按照人社部关于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安排,为进一步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助力我市企业招才引智,江油市于2021年9月11日在江油大剧院广场举办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活动由江油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保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等部门联合承办。


       为切实做好此次招聘会疫情防控,活动现场警戒线封闭,实入口、出口单向通行,入场人员核验健康码、扫场所码、体温检测和佩戴一次性口罩。


       本次招聘会累计105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5338个,涉及机械设计、电子技术、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工种,现场求职者5000多人次,发放企业用工信息2000多份,达成用工意向协议823人。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江油市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的全面启动,下一步,我市将于9月17日晚上20:00时通过“江油广聘网”、“江油人才”微信公众号举行高校毕业生空中招聘会,同时定期于每周四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持续开展室内招聘活动,切实为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群体提供更优质的公共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