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9日,绵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促中心主任王岚一行赴浙江省衢州市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交流活动,绵衢新一轮东西部劳务协作启动。


       活动期间,交流组先后深入衢州市龙游飞鸡生产基地、江山清泉“淘宝村”、柯城区余东村及吉恒家具、欧派门业等企业实地考察。双方还就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数字化改革、创业服务、校企合作、人力资源招聘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在多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公共就业数字化改革方面,双方决定深入推动就业创业数字化改革,并从服务的精细化、精准化方面加强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建设。创业服务方面四川神州同心孵化器、首战孵化器与浙江阿帕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整合双方优势、合作共进、资源共享、促进优秀创业项目共同孵化。校企合作方面,双方就高校、企业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引导毕业生赴衢州就业进行了对接。双方还就两地下半年联合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协调。

       我市部分县市区就业中心、创业孵化器、在绵高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