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有效对接,吸引劳动者到经开区就业创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3月26日,由区管委会主办,区劳保中心、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委、区党群部、塘汛街道、松垭镇、经开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经开区2021年春风送岗位现场招聘会”在经开万达广场成功举办。


       长虹空调、东材科技、旭虹光电、利尔化学、好圣汽车零部件等65家优质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优资岗位3014个,涉及工种8个,涵盖制造业、建筑业、批发零售业、服务业等行业,既有管理岗、技术岗,又有普工岗、服务岗,能满足各类劳动者的求职需求。进场求职的劳动者约1000余人,现场进行就业意向登记167有效缓解了部分企业的用工矛盾。



       现场还设置了劳动保障政策宣传咨询点,各类劳动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服务方面政策咨询服务66人次,发放就业创业、职业培训、社会保险、人才服务政策宣传资料3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