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人单位:您好!

欢迎您来我校选聘2021届毕业生!

非常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为给毕业生提供宽阔的就业路径,为企业提供集中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我校定于2020年1030召开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届时我校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教育和艺术系、建筑土木工程系各专业1200多名专科毕业生(见附件1将参加本次招聘会。在此,我们向您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各用人单位聚首川汽院,广纳贤才。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1.招聘方式

我校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采取线上招聘+线下招聘的方式进行。

线上招聘即网络招聘,是指利用我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在线完成毕业生招聘工作;线下招聘是指招聘单位派人来我校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会(以下称校园招聘会”),完成招聘工作。

2.举办时间

1)网络招聘:即日起开始,直至2021年6月30日。

2)校园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举办地点: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校园招聘会:

报名时间:即日起 —10月22日

举办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上午9:00—17:00

举办地点: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

3.报名方式

1)登录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首页扫描“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邀请函二维码”填报企业信息,进行在线报名。

二、参会须知

(一)会务要求

1. 请参会单位于1025日前,将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及单位招聘简章(word版以单位名称为文件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招就处办公邮箱(2052286274@qq.com),以便会务组织安排。

2、本次招聘会需收取展位费、会务费300参加专场招聘会的企业(由招就处另行通知)需另支付100元的专场招聘会务费(所有参会企业于1023日前将会务费转至支付宝账号18009084140,备注企业名称)

3、参会单位现场签到时需携带防疫承诺书(附件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参会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组织结构代码证复印件等资质证明文件。(所有纸质材料加盖单位鲜章)

4、参会单位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5、参会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有关事项的,请提前一周通知学校的招聘联系人。

6、建议参会单位带上招聘(或合同)专用章,招聘结束后即可与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学校目前只接受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单位来校参加校园招聘会,中高风险地区单位可申请网络招聘会(招聘信息发布)。

2.控制参会人数。每个招聘单位来校人员不得超过2人(含司机),来校人员和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14日内无往返疫情中高风险区的情况,未与疫情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的情况等,具备健康码绿码。

3.来校招聘人员凭“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可在微信小程序搜索)上的防疫健康信息码进校,由招聘会工作人员验证无误后方可开展招聘活动。

4.来校招聘人员需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自备),在招聘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到校进行体温检测等。若不能按时到场,提前与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由工作人员协调参会毕业生相关事宜。

(三)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服务项目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统一安排,在招聘会举办当天为参会单位提供如下服务:

1、统一安排招聘展位,统一制作招聘海报并提前在校内张贴;

2、提供当日工作午餐(两位

3、根据招聘宣讲或面试需要,可提供多媒体教室及配套设施(招聘现场申请,数量有限,安排完为止);

4、会前,我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校园电子公告屏、微信群和各毕业班级QQ群等渠道发布各单位招聘信息,请您提前将招聘简章发送至招就处办公邮箱(2052286274@qq.com

5、通知在绵其他高校及绵阳职教集团会员单位学校毕业生参加我校校园招聘会;

6代订酒店住宿,费用回原单位报销,推荐附近酒店住宿信息(见附件3);

7、来校路线可输入“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即可导航查询。

三、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人:杨老师18009084140 张老师(15883779480)

办公室电话(传真):0816-2379161

学院通讯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网址:http://www.scavtc.com/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20200924

 

 

 

附件1: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

附件2: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承诺书

附件3:附近酒店住宿情况

 

 

 

 

附件1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

序号

专业

毕业生数

主要课程

就业方向

1

汽车检测与

维修技术

239

239

0

启动系统的检测诊断、电喷发动机供油检测、汽车四轮定位、自动变速器拆装、汽车二级维护、汽车空调制冷剂加注、汽车钣金等

具备汽车检测、维护和维修的基础理论知识和综合岗位技能,能从事整车检测、汽车维护以及故障诊排等工作。

2

车营销与

服务

56

46

10

车辆介绍、试乘试驾、服务接待、二手车评估、查勘、定损、保险理赔、顾客需求分析等

主要就业面向汽车4S店、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企业、汽车售后服务、汽车保险公司、公估机构等优势企业。

3

新能源汽车

技术

459

347

12

新能源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新能源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新能源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及电源管理、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与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构造原理与故障诊断、新能源汽车服务等

具备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检测、维修,电源管理和维护的基础理论知识。

4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57

57

0

制造工艺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车身与附属设备、电气设备、汽车总装技术、汽车总线技术等

具有汽车总装、制造、检验、性能调试、技术管理等工作技能和能力,能满足企业一线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的需要,主要就业面向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专用车辆改装企业等优势企业。

5

汽车改装技术

3

3

0

工程力学、汽车材料、汽车车身结构及附属设备、汽车电气设备、色彩与调色、汽车涂装技术、汽车车身钣金修复技术、车身测量与校正、汽车性能与检测技术等

主要面向汽车制造企业、从事汽车改装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管理工作、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汽车保险、二手车交易等相关职业领域。

6

会计

90

56

34

出纳实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纳税实务等

具有熟练运用现代化财务软件处理会计、统计业务的能力;能从事企事业基层一线单位出纳、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统计、销售和仓储管理等职业岗位工作。

7

交通运营管理

37

35

2

交通工程实务、交通运输法规、运输经济实务、运输企业统计、物流运输管理、运输市场营销、运输组织技术、城市公共交通营运管理、汽车站务管理、交通港站与枢纽等

主要面向道路旅客运输企业、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城市公交系统、地铁公司、城际轨道交通运输企业,从事客运组织业务、货物运输组织业务、车辆运行调度、站务管理业务、运输安全管理业务等工作。

8

物流管理

11

6

5

物流运输管理、物流市场营销、物流设施与设备、物流信息管理、物流成本管、库存与仓储管理理、供应链管理、配送与配送中心、第三方物流

具有现代物流仓储、配送、运输、货运代理等岗位的操作及管理能力;主要集中在第三方物流企业从事仓储、配送、运输、货运代理等岗位的操作及管理工作。

10

财务管理

85

65

20

出纳实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纳税实务等

具有会计电算化,会计基础理论知识的相关专业业务能力;具有熟练运用现代化财务软件处理会计、统计业务的能力;能从事企事业基层一线单位出纳、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统计、销售和仓储管理等职业岗位工作。

11

电子商务

32

27

5

电子商务概论、网页设计、网络营销实务、电子商务管理实务、ERP与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等

大中型商务网站的网络信息员、客服工作人员、电子商务物流与配送人员、自主开设网店等。

12

工商企业管理

30

24

6

现代中小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策划,生产运作管理

本专业主要面向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岗位方向。

13

建设工程管理

55

54

1

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质量验收、建筑工程资料管理、建筑施工技术

本专业培养的人才能够胜任施工员、测量员、材料员、质检员、安全员、造价员等岗位的工作。

14

动漫制作技术

37

24

13

运动规律、角色表演与动作设计、二维动画基础、三维动画基础、影视动画后期渲染与特效制作、游戏动画设计

掌握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角色造型、场景设计、动画设计、UI设计、影视后期设计、三维设计等知识与技术技能,面向动漫制作技术行业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15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54

41

13

幼儿营养学、幼儿疾病预防与护理、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幼儿活动设计与指导、幼儿健康评估等。

主要面向学前教育、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行业。担任幼儿园教师、保育员、育婴师、营养师、早教机构管理人员、家庭服务人员等。

16

室内艺术设计

15

5

10

3DMAX、室内设计制图、编排设计(Photoshop illustrator)、Auto CAD、建筑认知、测绘与制图等。

主要面向设计行业、从事建筑空间设计师、住宅室内设计师、展会设计师、家具设计师、灯光设计师、景观设计师、设计顾问、设备管理经理、CAD设计师等。

 

 

 

 

附件2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承诺书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我是参加贵校于2020年      日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的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1.姓名:         ,身份证号:                     ,家住:                                     

参会人员2.姓名:         ,身份证号:                     ,家住:                                     

为确保本次校园招聘会参会人员的生命安全,实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现作如下承诺:

     一、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如实填报与疫情相关的情况,配合学校进行疫情摸排。

三、如实报告本人和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往返中高风险地区的情况、与中高风险返回人员接触的情况、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的情况等。

四、不参加社交聚集活动,不接触来自中高风险区(境外)、确诊或疑似、隔离观察的人员。非必要不外出旅行或参加活动,不到中高风险区。

五、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确需乘坐,本人将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措施,避免接触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近距离接触他人。

六、参加考核当天入校前,做好健康登记,体温体征异常时及时就诊,绝不带病进入学校。

七、本人向学校报告疫情时,因主观原因迟报、瞒报、谎报、乱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我本人承担。

   

承诺人1:                             承诺人2:               

2020年                            2020年         

 


 

会参人1

 

参会人2

 

身份证

 

身份证

 

本人到校前14天身体状况

健康()发热()乏力()干咳()呼吸不畅()其他情况简要描述:

本人到校前14天身体状况

健康()发热()乏力()干咳()呼吸不畅()其他情况简要描述:

本人到校前14天体温测试情况

1

2

3

4

5

6

7

本人到校前14天体温测试情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8

9

10

11

12

13

14

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

健康()发热()乏力()干咳()呼吸不畅()其他情况简要描述:

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

健康()发热()乏力()干咳()呼吸不畅()其他情况简要描述:

本人假期是否去过疫情高发区

是(   ) 否(   )

本人假期是否去过疫情高发区

是(   ) 否(   )

本人是否接触过疫情高发区人员

是(   ) 否(   )

本人是否接触过疫情高发区人员

是(   ) 否(   )

本人是否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接触

是(   ) 否(   )

本人是否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接触

是(   ) 否(   )

是否被当地疾控部门或社区要求隔离

是(   ) 否(   )

是否被当地疾控部门或社区要求隔离

是(   ) 否(   )

本人签字

 

本人签字

 


附件3:附近酒店住宿情况

序号

酒店名称

距学校

地址

酒店门市价

备注

1

成来假日酒店

1.6公里

绵阳市涪城区新皂镇

120

0816-5353800

2

斯纳格田园酒店

2.8公里

绵阳市永兴镇兴业南路11号

150

0816-2273777

3

渝霖商务宾馆

3.4公里

绵阳市永兴镇永发路307号

100

0816-2568222

4

蓝翔假日酒店

3.7公里

绵阳市涪城区绵兴中路260号

100

0816-2573888

5

思源鸿大酒店

3.7公里

绵阳市涪城区高新区永兴镇绵兴中路298号

100


0816-6116666

6

华鑫商务宾馆

4.2公里

高新区永兴镇永发路303号

100

0816-2560866

7

东升商务酒店

3.7公里

高新区永新镇绵兴路中段

100

0816-2553088

以上酒店距离我校车程约为15分钟。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报名邀请函二维码